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

为了防止我的blog生锈,生灰尘,生青苔及生小孩这些状况的发生~
今天就来更新一下下~

祝各位父亲节快乐~~
啊咧。。。父亲节过了阿?
好像过了哦= =

想不到什么东西写了。。。。
我就尽可能写多一点点点点咯~

最近阿~肥了阿T.T
是时候去减肥了T.T
在肥下去真的不行啊~
用什么办法减呢。。。打篮球?很晒阿T.T
踢足球?没这么多气去追球.....
haizz.....不懂咧。。。
唯一出汗都是去学校的时候.....>.<真惭愧啊....

银魂...笑到我肚子痛XD

为什么geo老师会来了!!!!!
我满恨他的咯。嘘.....
P.S老师也很恨!!!!
勇仁做来聊天都不可以!~~还要讲多多废话
还有就是明明晒到不行还不可以让我们开窗帘T.T

erm.....结尾应该写什么呢?
就这样啦。。下次blog发霉的时候我会回来更新的~
呵呵~说笑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